NEWS
最新消息

嬰兒濕疹防抓手套濕敷繃帶介紹

伊登詩專業皮膚保健品牌點我進首頁
寶寶們總是為家庭帶來無盡的歡樂,然而濕疹(Eczema)的出現,常使嬰兒哭鬧、「抓過留痕」甚至感染,還可能影響進食和生長,令不少新手爸媽心疼又無措。儘管皮膚科開立的藥膏、口服藥可以緩解濕疹,但卻非立即緩解,而且往往停藥後容易復發。嬰幼兒無法停止對皮膚的搔癢,但搔抓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當皮膚反覆抓傷、細菌感染、皮膚永遠不會癒合時,有什麼能改善這樣的惡性循環?
 
伊登詩為什麼要開發適合濕疹皮膚炎穿著的衣服?
濕疹專用服裝是治療濕疹的一個輔助工具。濕疹皮膚炎的肌膚非常敏感,而且大大小小的傷口可能不只一處,要保護皮膚避免再度受到刺激,選擇貼身衣物時請遠離化纖材質的衣物。低過敏性的「天絲類」棉織物,除了有較高的透氣性保濕性,研究也顯示有較好的抗菌效果。伊登詩抗敏衣系列採用德國進口含醫藥級氧化鋅的超細天絲纖維,在氧化鋅的作用下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有99.9%抑制率,具有高度濕度調節能力,細緻的布料也不會劃傷寶寶的臉頰,符合歐盟最高嬰兒安全標OEKO-TEX®100,款式多樣化可做為日常防護使用。
 
專為稚齡兒童設計的防抓背心--->滑鼠
「手套」是濕疹寶寶的必備小物之一,但是市售的手套不論材質其缺點都是容易脫落,經常一夜過去寶貝變成小花臉,手套早已不知去向。因此伊登詩將鋅纖維手套與背心結合設計用穿的防抓衣物,讓小寶貝怎麼翻都不脫落。防抓背心有純棉與網布與莫代爾三種款式,讓媽媽可以根據季節、溫度來選擇使用,目前商品尺碼從6個月開始,有9/12/18/24/36個月 等6種規格提供選擇,商品連結
 
寶寶防抓手襪袖套---->滑鼠
適合周歲內寶寶使用,手掌地方可以翻開剪指甲.寶寶睡著在闔上是很簡便的防抓手套不易脫落

防止濕疹寶寶抓臉磨腳跟的防抓睡衣---->滑鼠
整件衣服採用細緻精梳棉手掌與腳跟採用氧化鋅抗菌天絲保護手腳,手的部分可以翻開

溼敷療法與濕敷衣
溼敷療法(wet wrap therapy)是一種在國外行之有年的治療方式,可幫助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的幼兒緩解皮膚的不適、保持皮膚濕潤,增加藥物吸收。雖然溼敷包裹需要好幾個步驟來完成,事實上,經過幾次的嘗試即能掌握技巧,你將發現原來這樣簡單。
  1. 寶寶洗泡澡後,將醫生開立之塗抹藥物、保濕乳液擦在身上。
  2. 將濕敷衣物浸濕後擰乾穿在身上。
  3. 在濕敷衣物外面套上另一件乾的衣物包裹3-6小時。
  4. 定期檢查並保持濕敷衣物的濕潤性。  
「浸泡、塗抹、濕裹、乾包」四步驟終結像被火燒般的皮膚。 
配合溼敷療法,伊登詩提供您更方便的工具:
局部濕敷「舒膚帶」是理想的選擇,它具有熱調節性能,可舒緩熱、瘙癢、皮膚破裂、平緩皮膚刺激,雙向拉伸鬆緊容易應用,並且可洗滌和重複多次使用,商品連結


如果有全身濕疹或全身大面積的紅疹,另有伊登詩濕敷衣,適合身高70-110公分的嬰童使用。全件採用含醫藥氧化鋅之天絲纖維製作,具有高度濕度調節能力,以及金黃葡萄球菌的抑制率;氧化鋅的釋放也大大提供了皮膚所需要的元素,搭配醫生開立藥膏更是1+1效果。拉鍊設計方便穿脫,手掌部分可翻轉防止寶寶抓傷,足底包覆防滑設計。如寶寶排斥濕敷,直接穿也是有相當的效果,身體釋放的濕氣就能觸發氧化鋅釋放在皮膚表面上。
伊登詩抗敏衣系列更是高標準採用含醫藥氧化鋅之超細天絲纖維製作,多樣化的款式可做為日常防護使用。除了有抗菌防曬除臭功能外,也可以補充鋅元素維持肌膚的健康,商品連結

 天絲製成的濕疹服裝,已有美國品牌通過FDA認證為一級醫療器械,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輔助工具。因各國法令不同在台灣經由衛福部
公文告知本系列商品不以醫療器材列管
請注意,雖然這些產品可以緩解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的不適,但我們不是專業醫療人士。如果您遇到嚴重的濕疹症狀,如發燒或發炎感染,最好立即就醫。 
在我們介紹的商品中。如果你已經使用過或知道其他人也使用過而得到幫助,請分享此篇文章幫助更多受濕疹皮膚炎折磨的家庭,我們也歡迎全國各地從事濕疹研究的機構醫療診所合作搭配推廣,幫助更多濕疹家庭,得到好的生活品質 
如果你的寶寶患有濕疹,我們歡迎您在我們臉書提問,或是通過電子郵件 edenswear@gmail.com 向我們發送問題,我們都會給您一些商品上的護理建議,幫助您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