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內著/愛媽咪,就用最好的Edenswear伊登詩鋅纖維幫媽咪呵護敏感肌膚

 

img_9930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香噴噴一樣,每到了換季時刻皮膚總是容易癢癢的、或是起一粒粒紅疹?今年運動後開始這樣的狀況特別明顯(生魚片:老就老了不要牽拖天氣啦)

如果說是皮膚炎就太過頭了,但我真心覺得自己換季時的皮膚跟老人家沒甚麼兩樣@@

img_9900

而且我媽皮膚乾燥的問題比我還要嚴重好幾倍說

她平時洗完澡幾乎是四肢通通都要塗上凡士林……一點都不誇張說!!

特別是秋冬季節,皮膚龜裂的情況會更加明顯

為了保養好皮膚,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了擁有舒膚、抑菌的「保健氧化鋅纖維機能內衣」似乎蠻適合我們的

img_9901簡單介紹一下

氧化鋅與纖維的完美結合
 「鋅」是人體重要的微量元素,為體內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維持生長發育、生殖機能及能量正常代謝。已被應用於醫藥、化妝品和多種維生素製劑。
近年來機能內衣的盛行,歐洲也將氧化鋅應用在紡織纖維上,有如包裹了一層抗菌防護網、紫外線遮蔽、阻隔皮膚受外來物刺激。

img_9909

 穿的保養品
 特別的是,當穿上氧化鋅機能內衣,皮膚釋放水氣時與鋅產生酵素作用,纖維與皮膚間的活性反應便開始,能持續有效地改善衛生及保護皮膚,讓您「衣」穿上就在保養,24小時全天候護衛健康。
這項高科技纖維重視環保與實用,採用奧地利蘭精公司生產的萊賽爾纖維(俗稱天絲棉)混紡製成,這種天然木漿製成的再生纖維能將如此高比例的氧化鋅鑲嵌至纖維內,同時擁有細緻柔軟、親膚及吸溼透氣等特性,並且通過歐盟多項環保認證,專為您的健康而設計,對皮膚脆弱的嬰兒或長者也能安心使用。

img_9914

 因為不確定適不適合我跟我媽穿,所以我只有先牛刀小試

先下手一套鋅纖維抗敏系列-女長袖內衣纖維抗敏系列–女鬆緊長褲鋅纖維抗敏系列–女高腰三角褲

等我自己穿過後覺得不錯再轉讓給我媽~哈

畢竟這一套不便宜呀~還是孝順媽媽先~

img_9915

img_9917

長褲及內褲子右上都有Edenswear的LOGO

img_9918

伊登詩公司採用德國研發「抗微生物氧化鋅纖維」Smartcel™Sensitive織成氧化鋅機能內衣,含有20%高含量氧化鋅,除了有美容和護膚的效果外,在紡織品的個別檢驗中,通過ISO國際標準細胞毒性檢測及SGS抗菌等認證,具有減少異味、抗菌、防霉及防螨等多重功效,抗金黃色葡萄球菌率可高達99.9%。

擁有來自德國的進口原料、以及最令人驕傲的MID台灣製作

自己穿起來也更安心

img_9920

不論是內褲或是長褲及上衣

我自己穿起來都覺得超級舒適觸感相當柔軟

真的會有電視廣告上個那種[輕飄飄],像是躺在棉花糖雲朵上一樣~~哈

img_9922

 長袖服的部分我更喜歡它的小貼心

除了彈性很好很舒服之外、腰身設計也是女孩兒很介意的地方~(至少我是啦XD)

img_9924

 上星期有好幾天變冷,我就有把這套拿出來穿~

不敢說它有沒有功效之類的,但香噴噴自己穿起來覺得真的有略勝好一層的感覺

舒適度100%、而這次變天氣候大幅度轉變下,我自己的皮膚似乎也沒甚麼改變(以往應該腿又龜裂了吧= =)

img_9927

我自己感受得到氧化鋅機能內衣因為我身體裡的水份、溫度與鋅產生酵素作用

纖維與皮膚間微妙的化學變化、那幾天皮膚都不會因為乾燥而發癢

突然讓香噴噴都誤以為自己是[皮膚專家]了XD

img_9930

鋅纖維抗敏系列,採用業界最高級的超細天絲材料,有著比蠶絲更加細緻的觸感,含有10000ppm高純度醫藥級氧化鋅

有著「柔軟舒適」、「抗菌除臭」、「防黴」、「防曬抗UV」的特點。

有卓越的肌膚養護功能

除了BABY抗菌衣物、適合孕婦穿著的、又或是像我們這樣皮膚較敏感的人

香噴噴都很推薦可以選擇E.Dens的鋅纖維抗敏系列來穿看看喔

ps.此套目前已雙手奉上給我媽了,她老人家開心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