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如何預防金黃色葡萄球菌對濕疹皮膚的感染

當你患有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時,您的皮膚被細菌感染的風險很高。最常見且可能嚴重的是被稱為金黃色葡萄球菌(staph)的細菌感染。這些細菌在90%的中度至重度濕疹患者身上發現,並且是使濕疹患者更容易感染的因素之一。

就像你的腸道,你的皮膚表面有一個微生物群組 - 有許多細菌和其他微生物, 在健康的皮膚中,微生物群組包含更多''的細菌。但是對於濕疹,你的微生物群組有更高濃度的細菌會產生毒素,研究表明這可能引發濕疹。當皮膚受損時,這是細菌和期他生物入侵的絕佳機會。

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的跡像是什麼?

如果您患有濕疹,可能很難發現葡萄球菌感染,因為這兩種情況都會引起不適和皮膚刺激。然而,葡萄球菌感染可能伴有發燒,並經常產生一個或多個觸痛凸起(也稱為boils),可能是:

  • 充滿或漏出膿液
  • 灼熱的觸感
  • 粉紅色或紅色

如何治療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

如果您擔心皮膚感染,您應該去看醫生,他可以採取培養方法(皮膚擦拭,看看是否存在細菌)。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某些類型的葡萄球菌感染 - 稱為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 - 對常用的抗生素有抗藥性。一旦發現細菌,醫生就可以針對特定的葡萄球菌菌株開出最合適的抗生素。

葡萄球菌感染是否具有傳染性?

葡萄球菌感染可以通過直接接觸皮膚或分享個人物品(如毛巾,洗漱用品和衣物)在人與人之間傳播。用乾敷料覆蓋葡萄球菌是必要的,直到它完全癒合。一種方法是使用我們特別設計的濕敷緊身衣上衣下裝手臂袖套 繃帶等。

這些服飾採用德國進口含醫藥氧化鋅的天絲纖維製造,經實驗證明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有99.9%滅菌率

除了保護受感染的皮膚外,這些服飾觸感細緻保濕還可以保護皮膚免受觸發,非常適合用於濕敷療法 - 一種有效的家庭治療方法,可以在濕潤的皮膚上塗抹濕潤的藥膏保濕劑,幫助治療濕疹。

如何預防葡萄球菌感染?

保持皮膚對細菌和病毒以及過敏原的天然屏障對預防葡萄球菌感染至關重要。最好的方法是避免濕疹觸發,保持沐浴和保濕的程序,包括處方外用藥或非處方,濕疹安全乳液。您可能還想在您的日常生活中添加漂白浴,鹽浴或蘋果醋浴。這些方法可以清除細菌,緩解炎症。

在我們的網站商店中,您可以找到保護皮膚所需的所有產品,從而預防葡萄球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