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伊登詩:專為濕疹異位性皮炎寶寶打造的品牌 - 解決媽咪照護痛點

伊登詩 - 專業皮膚保健品牌 點我進首頁

談到寶寶濕疹(eczema)不知道折磨了多少家庭,許多媽咪夜不成眠只為守護寶寶免於抓傷臉&磨破皮,試了多少方法仍然無法為其止癢,停止寶寶自殘行為。
嬰兒濕疹是一種過敏性皮膚炎症的慢性皮膚病,多發於不滿2歲的嬰幼兒,一般會在孩子出生後1—3個月內出現。引發嬰兒濕疹的常見原因是遺傳基因、周圍環境、飲食等,多數孩子會在2歲後漸漸痊癒。

當寶寶開始發病時,媽咪您是不是感到不知所措,急著帶寶寶看小兒科皮膚科,加入相關濕疹群詢問經驗。為了找出引發嬰兒濕疹的原因開始上網找資料,東抹西擦。這是媽媽們普遍反應。但要知道濕疹它可是一種難纏慢性病,會反復發作,搔抓引起細菌感染,照顧起來相當吃力。同時身為媳婦的話更承受相當壓力,可能遭受旁人責備是懷孕的飲食問題或指責為遺傳原因。讓照顧的人疲憊不堪,看著體無完膚的寶寶傷心難過。箇中之苦也只有身歷其境的過來人才能體會。

目前媽咪僅能透過海外代購,買到這類服飾與護理工具,不但價格昂貴且發貨不及時。伊登詩(Edenswear)了解大家的需求,與德國Smartfiber公司技術合作引進高科技原料,於臺灣研發、生產與製造,打造了一系列濕疹服飾與照護工具如濕敷繃帶、護腕、護膝、護肘、防抓臉頭套、背心等。可用於濕敷療法 & 乾穿包紮 & 防止寶寶搔抓等用途.
 

「纖維」 遇見 「氧化鋅」 - 完美結合

「鋅」是人體重要的微量元素,為體內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維持生長發育、生殖機能及能量正常代謝。已被應用於醫藥、化妝品和多種維生素製劑。

如防曬乳、嬰兒爽身粉、嬰兒屁屁霜、刀燙傷藥膏等。近年來機能內衣的盛行,德國也將氧化鋅應用在紡織纖維上,有如包裹了一層抗菌防護網、紫外線遮蔽、阻隔皮膚受外來物刺激。當纖維結合氧化鋅,即成為保護皮膚的完美結合。
伊登詩公司採用德國研發「抗微生物氧化鋅纖維」Smartcel™Sensitive織成氧化鋅機能面料,面料中含有高濃度的DBA10四級醫藥氧化鋅,除了有美容和護膚的效果外,在紡織品的個別檢驗中,通過ISO國際標準細胞毒性檢測及SGS抗菌認證等證明具有減少異味、抗菌、防黴及蟎蟲等多重功效,抗金黃色葡萄球菌率可高達99.9%,根據德國Jena醫科大學臨床證實能有效改善濕疹症狀。特別的是,穿上氧化鋅機能抗敏感衣物時,當皮膚釋放水氣時與鋅產生酵素作用,纖維與皮膚間的活性反應便開始,能持續有效地改善衛生及保護皮膚,促進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癒合24小時全天候護衛健康

這項高科技纖維重視環保與實用,採用奧地利蘭精公司生產的萊賽爾纖維(俗稱天絲)混紡製成,這種天然木漿製成的再生纖維能將如此高比例的氧化鋅鑲嵌至纖維內,水洗百次以上仍然具有抗菌效果,同時擁有細緻柔軟、親膚及吸濕透氣等特性,並且通過歐盟多項環保認證,專為您的健康而設計,鋅纖維衣物對皮膚脆弱的長者老人也很合適。
伊登詩與臺灣眾多濕疹保養品牌及皮膚科診所合作,並在美、加、港澳、歐洲等地,與當地代理商合作相關產品,收到各地媽咪使用後的讚賞回饋並感激幫她們解決了長久的痛點,讓寶寶都能有安穩的睡眠。

現在日本亞馬遜也能買到這些商品 請參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