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為什麼海藻對你的身體健康有好處?


棕色海藻,是一種鹹菜海洋蔬菜,在許多美食中很受歡迎。有限的證據支持其許多醫學上的益處,但一些研究表明它可能更具有健康效益。

你應該把它加入你的飲食中嗎?

什麼是棕色海藻?

褐色海藻是生長在全球涼爽海洋中的藻類。你可能已經看到它的粘糊糊的綠棕色樹枝在海灘上被沖走了。

棕色海藻是許多亞洲美食中的常見成分。人們吃生吃,煮熟或醃製。如果它是生的或醃製的,它有一個清脆的口感。如果煮熟,它的質地會更柔軟。廚師在稱為miyeok guk的韓國湯中供應棕色海藻。您也可以將它加入普通的味噌湯或海藻沙拉中。它的質地和風味可以使平淡的食物更有趣。

棕色海藻的營養價值是什麼?

褐色海藻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它是碘的極好來源,碘是健康甲狀腺功能的必需礦物質。它還提供:

  • 維生素B-2,或核黃素
  • 維生素B-9,也稱為葉酸或葉酸
  • 維生素B-12
  • 纖維

吃各種營養豐富的食物,如棕色海藻,可以幫助你獲得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褐色海藻中的纖維還可以促進消化健康,同時防止便秘。

有關棕色海藻的醫療主張是什麼?

有些人聲稱褐藻是許多疾病的治療方法。其中一項說法是,它可以解毒你的身體輻射。有些人還認為它可以導致癌症腫瘤自我毀滅。沒有科學證據支持這兩種說法。

褐色海藻含有一些可能有助於治療某些疾病的物質,包括某些類型的癌症和肥胖症。

癌症

棕色海藻含有一種叫做褐藻糖膠的元素,研究人員已經分離並測試了它對癌症的影響。根據發表在“ Marine Drugs”雜誌上的研究,褐藻糖膠在消除或減緩結腸直腸癌和乳腺癌的傳播方面顯示出了前景。

減肥

褐色海藻還含有岩藻黃素,這是一種顏色,它的顏色。“ 糖尿病,肥胖與代謝 ”雜誌報導的一項研究表明,岩藻黃素和石榴籽油的組合可能有助於促進肥胖女性體重減輕和減少肝臟脂肪。值得注意的是,研究參與者服用含有較高劑量岩藻黃素的補充劑,而不是直接食用海藻。

你有太多的棕色海藻嗎?

吃太多棕色海藻的最大危險是消耗過多的碘。雖然碘對健康的甲狀腺功能至關重要,但攝入過多的碘會導致甲狀腺功能亢進。這種情況的症狀包括:

  • 心跳加速
  • 神經緊張
  • 突然減肥

像生活在海中的任何東西一樣,褐色海藻也可以吸收和遏制環境污染物,如砷和鎘。這些元素可能會損害您的肝臟和胰腺。

適量食用褐色海藻,以降低這些問題的風險。享受它作為多樣化和均衡飲食的一部分。

褐藻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蔬菜。這是一個豐富的來源:

  • 纖維
  • B族維生素

雖然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但一些研究表明它可能還含有抗癌和減肥促進成分。

您可以將棕色海藻加入湯中,加入湯,沙拉和其他菜餚中。您還可以在許多健康食品商店找到棕色海藻補品。在為您的日常飲食添加補充劑

現在也有人將海藻置入纖維中製成衣服讓海藻的好處在皮膚上發揮

海藻製成的衣物穿在身上能抗氧化中和自由基舒緩緊繃神經   所以它有一句經典的slogan Time  to   Relax來形容

Edenswear 海藻機能衣推薦給您   伊登詩海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