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涵仔對抗敏感和濕疹的好幫手,伊登詩抗敏衣,含氧化鋅的衣服,更好呵護涵仔的皮膚

說到涵仔的皮膚,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涵仔自還沒有滿月,就開始患上了很嚴重的濕疹不止臉,就連身上都長很多。

去醫院看了很多次醫生,擦了很多藥,還是會不斷的反復發作。

每次看著涵仔受到濕疹搔癢的折磨,看著他抓到頭破血流,我都會特別的心痛,寧願遭罪的是自己。

後來在一個當醫生的朋友那裡聽到這款含氧化鋅的衣服,給寶寶擦過濕疹藥膏的媽媽都會知道,醫院開的擦濕疹的藥裡面都會含有氧化鋅這個成分。

 

於是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我購買了伊登詩鋅衣服,我一口氣買了三件,一件常穿的兔裝連體衣,一件包屁衣,還有一件防止涵仔抓傷自己臉的手套背心

剛拿到衣服的時候很喜歡他們的包裝,是原木色的包裝盒,顯得特別的環保和高檔。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關於鋅衣服的介紹:75%萊賽爾 19%萊賽爾(含氧化鋅) 6%彈性纖維,是真的含有氧化鋅的!!!

產品還通過了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OEKO-TEX Standard 100生態紡織品標準,無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對皮膚無毒無害無副作用。可以安心的給涵仔穿了。

 

衣服摸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紮肉,很滑嫩,我自己摸著都特別喜歡。

拿到衣服之後,我就按照說明拿去用嬰兒洗衣液和水泡了10-15分鐘,然後再用手輕柔的搓洗一下,再用清水洗乾淨之後曬乾,因為是特殊的布料,所以清洗的要求有點嚴格,不過據說這樣手洗,衣服用了100次還是會有效果的。

曬乾後,迫不及待的就給涵仔穿上了。

穿上後特別的好看,特別的舒服,而且尺寸也很準,不會限制到涵仔的自由活動,天生好動的涵仔就是喜歡到處亂爬,就怕衣服材質不好會限制到他的活動。

涵仔特別喜歡,而且他只要去動去抓,布料裡面的氧化鋅離子就會在熱量溼氣的產生帶動下作用到他的皮膚上,只要在動,就是在微治療,還可以隔離周圍環境的過敏分子,讓他的皮膚得到全方位的保護。

涵仔這種敏感肌,很容易受到周圍環境的刺激,然後就產生過敏,伊登詩鋅衣服,真的拯救了涵仔的敏感肌。我會繼續用伊登詩鋅衣服來保護涵仔的皮膚,讓他無癢無痛的快樂成長。更多商品信息請關注伊登詩官網--->https://www.edenswe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