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治療濕疹最有效的法之一濕敷療法

您是否正在充分利用濕敷治療濕疹?

患有濕疹的兒童的父母很快就認識到濕敷療法的驚人益處。醫生建議使用濕敷療法,因為它可以快速和徹底改善濕疹症狀。濕敷療法是一種濕疹治療,對嬰兒,兒童和幼兒濕疹非常安全。研究報告說,對局部類固醇和其他濕疹藥物的需求減少了。對於擔心外用藥物對嬰兒和濕疹兒童的副作用的父母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方法。  但是你從濕敷療法中獲得最大效果了嗎?

濕敷療法還可以減少皮膚上發現的葡萄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減少紅疹,減少發炎症。一項研究顯示,濕疹症狀減少了71濕敷療法可以補充乾燥的皮膚,減少搔癢,促進更加安穩的睡眠。

濕敷治療方法:

  • 將您的孩子浸泡在溫水浴中10-20分鐘。

  • 將您的孩子從浴缸中取出,並用乾淨的毛巾擦乾。

  • 將局部用藥快速,迅速地塗抹在患處。

  • 在仍然潮濕的情況下,在皮膚上大量地塗抹面霜/軟膏。

  • 立即給孩子穿上潮濕的特殊濕疹裹敷或潮濕的棉質或是天絲衣服。

  • 在潮濕的層之後,應穿上一層乾燥的棉質衣服。

  • 在取下衣服之前,請將您的孩子留在包裹中至少2小時。

必須仔細遵循濕敷包裹治療的正確技術,以確保最佳效果。傳統上,濕敷療法的過程可能令人困惑和麻煩。你可以想像,用乾濕紗布從頭到腳包裹一個孩子可能需要很多工作並且非常麻煩。使用棉質衣服也不理想,因為它在潮濕時會變得不舒服。

通過使用新發明的伊登詩抗敏衣濕裹服裝,您可以充分利用濕敷療法,避免傳統紗布方法的諸多挑戰這些新產品是深受家長,醫生和護士的喜愛。傳統工藝可能需要很多時間來包覆一個不受控制的寶寶,而新的服裝可以在幾分鐘內應用。使用現成的服裝不僅大大減少了濕敷療法的使用時間,而且特殊的濕疹包裹也會保持潮濕2小時,然後變成防癢乾燥包裹。Edenswear服裝採用能舒緩肌膚的MICRO TENCEL®面料製成,與棉質相比,可保持50%的水分,實現極為有效的濕敷療法。添加完美的彈性纖維以使其緊密與皮膚貼合,纖維中的氧化鋅能遇水釋放給皮膚細胞帶來復原所需要的鋅元素,強效的抗金黃色葡萄菌給寶寶滿滿的防護,Edenswear的服裝也可以作為防癢內衣使用,並作為保護層防止搔抓刮傷皮膚。

要瀏覽兒童濕裹衣和防癢濕疹衣服,請訪問網址:https://goo.gl/4igS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