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北歐冰島的火山海藻抗氧化纖維


伊登詩海藻機能衣採用德國SMARTFIBER公司研發生產的海藻纖維(SeaCell),劃時代的科技新材質與環保意識的結合,選用北歐冰島純淨海灣中的褐藻精華,秘密就在冰島的火山上。因火山地熱湧出的海水含有豐富礦物質、維生素及微量稀有元素,因此海藻吸收了滿滿的有益元素,利用人穿著時身體水氣釋放,接觸皮膚時將珍貴海洋精華導入肌膚底層,滋潤、潔淨,對肌膚呵護備至,打造舒適美滿的一天,就從Edenswear貼身內衣開始。

 

天絲棉 舒適柔感新體驗

夏日外出,身體總是濕答答不舒服,那是因為選錯衣服材質!伊登詩海藻機能內衣系列,是由保濕潤膚的海藻纖維與吸濕度佳的天絲製成,兩種纖維皆來自天然原料,混紡後有著「舒適親膚」、「無毒無害」、「保濕快乾」、「24H持續精華釋放」等功效。

經實驗證實,結合在紗線中的海絲纖維,即使重複多次水洗,仍可長久釋放精華,絕非一般塗層容易失效。與市面上機能衣不同之處在於,使用高級天絲,吸水、透氣、柔軟細緻保濕再加倍,優質手感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超環保 打造無汙染伊甸園

 

嚴選德國研發技術纖維,源自於伊登詩對德國品質要求的信任,伊登詩機能內衣獲得多項歐盟環保認證,從製程到完工一路環保,品質保證,穿得更安心。伊登詩Edenswear品牌名發源於伊甸園,彷彿穿上它就像在伊甸園裡面那樣純淨、無汙染,在未受凡間干擾的狀態下放鬆心靈,許未來一個無毒無害的地球。

 24H釋放 把海洋帶著走

只要「衣」穿上就在保養!經檢測證明,海藻纖維有增強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中和有害自由基有效對抗皮膚氧化。消費者實際比較,一般夏天的午後,衣服就會開始出現異味,但穿上海藻衣的那天,一整天都感覺很舒服,也沒什麼味道,透氣感就像把海洋帶著走。伊登詩機能內衣,舒緩、水潤、保濕,一件搞定。
更多商品訊息請至官網參觀 https://www.edenswear.com.tw/products/2_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