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科技新知】 適合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穿著的氧化鋅添加衣物

氧化鋅 被用於醫學上治療皮膚疾病,已保護和治癒人類皮膚數百年,時間可追溯到中世紀時期。氧化鋅非常適合治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氧化鋅具有舒緩作用,並且還具有防腐性能,有助於防止感染刮傷。氧化鋅可保持皮膚水份,鎮靜刺激,止癢,控制細菌生長,是低過敏性的。氧化鋅是尿布疹屁屁膏中最有效的活性成分,有抗癢和防曬效果。還有一種複合化合物中的氧化鋅衍生物 - 吡啶硫酮鋅 - 用於治療 頭皮屑 和 脂漏性皮炎,在醫院的臨床試驗 也揭示了使用氧化鋅治療 異位性皮膚炎/濕疹 和 牛皮癬 的潛在益處和有效性,通過緩解灼燒的皮膚感覺,控制瘙癢和阻止細菌傳播潛在的感染。
→ 讓我們來看看氧化鋅是什麼以及它如何能夠特別緩解濕疹。



什麼是氧化鋅?


氧化鋅(ZnO)是鋅(Zn)的衍生物,鋅是自然界中大量存在的金屬元素。研究人員也認識到鋅作為嬰兒生長必需營養素的重要性。眾所周知,鋅可以説明預防普通感冒等病毒的傳播。它是一種安全和天然的成分,即使是最小的人類 - 嬰兒也能以限制劑量受益。
除醫療應用外,純鋅及其複合型(如氧化鋅)在家用和電子產品中有數千種商業和工業用途。與其他元素金屬一樣,鋅具有獨特的電荷,已被證明可以緩解各種疾病以及對身體的治療益處。 局部使用氧化鋅沒有已知的過敏或不良副作用。

使用氧化鋅治療濕疹的好處: 

  • 有助於癒合皮膚  > 已證明氧化鋅可在燒傷或受傷後幫助皮膚癒合。
  • 保濕性  > 濕疹使皮膚難以保持水分。通過使用氧化鋅,您可以在皮膚上創建一層保護層,從而保留更多的水分。
  • 阻止感染的傳播  > 鋅具有抗菌特性,有助於清潔破損的濕疹皮膚,防止可能導致感染的細菌。
  • 預防濕疹發作  > 通過定期使用氧化鋅外用乳膏可以預防濕疹發作 。
  • 緩解皮疹和搔癢  > 這種天然微量營養素可以舒緩搔癢和皮疹。

"氧化鋅和含有它的產品在對抗濕疹症狀方面非常出色"。無論是用作乳霜、屁屁膏、爽身粉 還是像我們的兒童濕疹服裝這樣的產品,這種成分可以緩解不舒服的濕疹症狀,如搔癢,燒灼感和皮疹。 

添加氧化鋅的服裝:氧化鋅織物可有效配合藥物治療濕疹。

皮膚智慧紡織品已被臨床證明可以加強緩解濕疹的發作。
在德國Jena醫科大學(Department of Dermatology,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Jena)一項臨床研究中(報告參考),已經在人體試驗了氧化鋅浸漬的紡織品用於治療異位性皮膚炎,並且觀察到穿著氧化鋅浸漬的紡織品的患者的疾病嚴重程度,搔癢和主觀比對照組顯著改善。這些氧化鋅功能化的紡織品可能成為未來異位性皮膚炎的首選輔助治療方式。
這也是 - 伊登詩 Edenswear - 針對濕疹患者選擇使用最適合的材質來設計的原因。

氧化鋅添加面料:為什麼是最好的濕疹面料?

這種含氧化鋅的濕疹服裝在美國是FDA註冊的1級醫療器材,成人和濕疹兒童濕疹服裝均由名為Tencel天絲專利織物製成。 * 註(因每個國家法令不同在台灣依照衛福部公文FDA器字1046075883,不以醫療器材列管單獨使用並無療效如有皮膚問題請先就醫諮詢醫生後使用)

Edenswear 伊登詩已發展為一個,以舒緩幫助人們照顧特別敏感的皮膚,如那些
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牛皮癬,神經性皮炎,皮膚乾燥(乾性皮膚)和其他皮膚過敏的品牌。

Edenswear使用由德國smartfiber公司研發的smartcel sensitive纖維製成面料 ,添加安全的醫藥氧化鋅。與Tencel®纖維結合提供降低搔癢和幫助皮膚保持水分含量,舒緩的作用。當皮膚自然釋放水分時,人體皮膚與TENCEL™萊賽爾纖維間的氧化鋅,存在著積極的交流。 使氧化鋅接觸皮膚達到保健保護效果。

  •  Tencel® 面料是一種環保可持續的天然纖維素,由櫸木製成,嵌入環保安全的FDA批准的醫療級DBA10四級氧化鋅
  • 氧化鋅是一種無機礦物質化合物,通過一種永不磨損或洗掉的包封工藝加入到Tencel纖維中,自然舒緩受刺激的皮膚並用於保護傷口。
  • 氧化鋅是一種溫和的收斂劑,臨床證明它具有抗炎,舒緩皮膚的作用,甚至起到皮膚保護層的作用,鎖住水分,有助於緩解皮膚問題患者的搔癢。
用於製造Edenswear濕疹服裝的Smartcel Sensitive纖維能非常有效地控制異位性皮炎患者皮膚上的細菌並幫助舒緩搔癢,炎症,適用於濕敷療法之濕敷包裹。整體的好處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甚至有助於減少患者的壓力和改善睡眠。

關於鋅與氧化鋅的真相:

鋅是一種必需的礦物質,幾乎存在於每個細胞中,是皮膚健康和疾病中真正有益的元素。鋅刺激大約100種酶的活性,這些酶是促進體內生化反應的物質。它必須從飲食中獲得,因為身體不夠。鐵氧化鋅旁邊是體內最豐富的微量礦物質。缺鋅可能解釋脫髮,潰瘍,感染和一系列奇怪的無法解釋的皮膚變化。
儘管口服鋅補充劑可廣泛使用並提供其他健康益處,但是這些鋅藥丸對濕疹等皮膚狀況“可能無效”。口服鋅不會改善濕疹兒童的皮膚發紅或搔癢。
可以購買氧化鋅藥膏(或潤膚劑)用於濕疹治療,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可以鬆散地塗抹 。

獨立實驗室測試:對敏感皮膚安全,皮膚科醫生推薦 - EDENSWEAR

Edenswear濕疹服裝使用醫療級DBA10四級氧化鋅,這些氧化鋅顆粒通過封裝過程加入到Tencel®纖維中,永不磨損或沖洗掉。經實驗證明水洗百次仍有80%以上含量。除了對有害化學物質進行徹底測試外,SmartcelSensitive還測試了生物毒性測試/敏感測試等(這意味著沒有不良反應),獨立通過歐盟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它們對於最敏感的嬰兒皮膚是完全安全的。



濕疹睡衣和衣服中的氧化鋅絕對值得探索,讓您的孩子的生活更輕鬆。減少搔癢,與細菌威脅讓家庭更多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