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藉由3個簡單步驟有效治療手部濕疹

手部濕疹的患者只需要幾天就可能完全失去控制。如果忙著忘記處理,手部濕疹會在一天內發癢,發紅,甚至流血的。



手部濕疹常會在早晨乾燥,破裂並流血。這可是一個大問題,因為它可能會被感染。該怎麼辦呢?現在您有一個很棒的治療選擇,有機會在幾天內只用三個簡單的步驟控製手部濕疹。只需要在晚上治療,但如果可能的話,盡量在白天使用護手霜。利用夜間來做手部濕疹治療是非常重要。包含了使用之前和之後的照片,所以你可以看到驚人的變化。濕疹治療每晚只需30秒左右。

第一
你需要  Edenswear氧化鋅濕疹富貴手防護手套。讓手部濕疹患者使用。手套採用細緻的莫代爾材料,無車縫接縫,有著細緻的觸感,含有高純度醫藥級氧化鋅,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非常耐用,可承受多次洗滌。可將它們放在溫和的洗衣袋中洗滌,然後平放晾乾。

第二
可以同時搭配醫生開立的潤膚劑使用,有效的潤膚劑可以加快癒合傷口。但即便不使用額外的藥劑,Edenswear的氧化鋅濕疹防護手套也能有相當的效果。

第三
戴上濕疹護理手套,過夜。



這是第二天早上患者手部濕疹的照片。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樣,有了巨大的改進。



正如你可以看到她的手部濕疹已經好轉了許多。在冬天,可以嘗試讓患者每晚配戴Edenswear氧化鋅濕疹治療手套。如果患者每晚都配帶使用治療手套,她的手部濕疹就會漸漸消失。一晚只需30秒即可,帶上弄濕擰乾的氧化鋅防護手套,就這樣。記得在假期旅行時攜帶它們!這是一個必不可少的物品,所以把它放在你的裝箱單上,這樣你就不會忘記。在一周內可以看到患者好轉的健康雙手的照片。



重複一下這些步驟:
  1. 購買Edenswear氧化鋅濕疹防護手套
  2. 戴上弄濕後擰乾的防護手套。(也可配合使用醫生開立的治療藥劑)
  3. 戴上手套過夜。

就是這樣就有效果  #手套非醫療器材,並無醫療效果,僅配合處方藥物擦拭後固定敷料保護手部#